Anthea

【超蝙】不义 真相是假

如果当时是我,说不定今日的结局是另一番模样。蝙蝠侠时常这样想。


如果不是露易丝如果B过来帮我,超人在得到蝙蝠侠否定的答案后闪过这个念头,但随机立马否决掉了,他不认为自己还需要他的帮忙。


一个秘密集会的仓库着了火,反叛军的年轻气盛的斗士忽然消失了两百个,没有人知道,也没有议论纷纷的喧闹。


“凯特,小弗朗西斯呢,这两天怎么看不见他了?”一位女士没有惊动街上啄食的灰羽鸽去拜访她的闺蜜。


“他啊,也不知去哪了,说是要参加同学旅行”轻轻把一张男孩笑得开怀的照片扣在柜子最不惹眼的角落。


“蝙蝠啊,虽然我之前,你懂的,不怎么惹人喜欢,现在当然也不想,但是大超这样真的是很让人想把他扁一顿啊,之前想帮你研制新版蝙蝠镖的那个小弗朗西斯,我还挺喜欢的呐。”


“不是时候,哈莉,还不是时候。”大蝙蝠还是那个低沉的声线,眉毛,哦不对,没人看得到他的眉毛,嘴唇不动一下。


即使当那个被蝙蝠侠安装在最隐蔽的角落里的摄像头发挥完最后的作用,将那段能灼烧人眼的火光展现在人们眼前时,这一切也不过轻的像一片羽毛由羽尖落入水中,没有激起一点回响,也不算是,除了一个女人在超人政权建立庆典那天从哥谭的韦恩大厦旁的一栋楼顶意外掉了下去,一个男人嘶喊了一声凯特,白昼熠熠,躲在巷子里的一个阴影和飘在国会广场上空与神奇女侠前后发表宣言的人间之神,一切都很平常不值一提。


事实上也确实如此,超人从来没有想起过庆典那天,不过是例行发言讲话,让人类意识到自己的腐朽脆弱,全地球政府将给人类带来的希望,以及蝙蝠没有来捣乱的一天。


这很讽刺,现在他在蝙蝠侠甚至蝙蝠之前也未处于的位置,而布鲁斯反而像小丑一样来找他的麻烦,更可笑的是,他还带着小丑女,天哪,也有蝙蝠侠没有意识到的事。独来独往的蝙蝠侠,也有了同伙。


但是那又怎么样,他终究会来我这边,支持我,依靠我,赞美我给予他以及其他愚昧的人类的和平与自由。


“我不在时,我真切希望你能撑起整个反叛军,和卢瑟联络,走下去,逮捕超人,帮助人类重建政府。。但是不要杀他,这是我的要求,你知道我的底线。。这很难,这一切都很难,我知道。。好姑娘,不要放弃,不要放弃。。”


“。。按正常处理就可以,他虽然年轻,但早也应该承担自己的责任了。。”








“克拉克,别。。”“清醒点!别让幻想一次次操控你!!”“克拉。。。克。”


真是个糟糕的事情,不,这简直就是一坨屎!为什么已经计划得精确到每一秒,将克拉克的心情分析了无数遍,仔细暂停研究他的每一个表情,却仍然逃不过命运的捉弄,是的,他救下了露易丝,大都会和她的人民,却仍不能让克拉克的心坚强到无懈可击,让那些该死的魔法,至少是那些该死幻想不能钻进那个愚蠢的氪星人的脑子里。


但是。这样。也差不多了吧。。露易丝没有死,大都会和人们也都安然无恙,克拉克他,应该不会那么伤心了,至于那些反派,夜翼应该也会处理好的,也顺便教一教达米安。。


阿福啊,好想阿福。。


卡尔在一次反叛军清除任务中突然感觉像被抽离了空气一样,转眼看到了一片不能再熟悉的天空,他甚至连黄太阳的光芒每天以什么样的角度和强度打下来都记得一清二楚,这是大都会。


哼,他早就知道有不对劲的地方,这次活动竟然没有B的影子,连他的心跳也没有,现在又是大都会,说不定来有露易丝呢。


果真来了,露易丝带着抱歉的忧伤表情轻轻覆上他的手。


“怎么了,今天似乎还不错的阳光也没让你高兴起来?”卡尔没想到再次看到他怀念的人第一句话会是这么一个生涩的玩笑。


“克拉克,蝙蝠侠他。他不在了。。”


怎么会呢,这个幻想已经很逼真了,可还不是漏了馅,他不屑地勾勾嘴角,却不打算声明出来。他还想再见一见露易丝。


卡尔时隔很久又一次感到有一点无措,他似乎找不到解决的办法了。他和露易丝结了婚,有了一个带有氪星血统的男孩。当有一天他回想起这个幻象,不由得嘲弄的喊一声,想告诉那个背后的做乱者这对他一点伤害也没有,可是没有人怜惜给他一个回应。


他让布鲁斯在花园里等他,他一会就会回来,然后降落到北极声嘶力竭地喊布鲁斯的名字,让他知道自己已经暴漏了,这个幻象一点用也没有,而神奇女侠很快就会找过来,最后再次劝他明智一点站在他这边。


北极像那个现实中的地球一样,没有一点聒噪。








“布鲁斯。。”








“你还是被我抓到了,这是你试图打败我的时光机器?放弃吧,没有人能真的回到从前。。”


“我曾如此希冀。。”



















评论(2)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