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hea

Day1

我最善良的本杰明,

   最近的五月是暗淡的,你可以把他比作任何一张久置积灰的纸张。他的欢乐从不愿真挚地赐予你,而是轻蔑地给予你一瞥,便将无限的遥远的深情明媚收敛了,只剩下不时卷起的风和些微的漫不经心的雨,不能忘了沙的阴沉。

   我希望仅仅我这边如此,不知曼彻斯特如何?一想到你我仍有一月零二十天才能再见,我便忍不住想着再多写些吧!你或许可以为着我的执拗的字数愿意在回信中多增些那十分可爱的字句-而现在请忍耐我的碎语。

    我从来不是有着雀跃心情的人,我甚至可以确信我的性格糟糕透了。我怪异又虚伪的善良近乎谄媚地赠给某些我能从其中汲取温暖的人,而对于我爱的和爱我的我常常吝惜言辞,又借着借口将我担不住的痛苦强硬地让他们为我分担。我必须在此刻提醒你真正的我的模样,我甚至希望藉此能获得得知你甘愿许诺保证容忍我,包容我的全部恶劣的快感。而你的善良的本性为我提供了希望的空间

    你的不常展现的羞涩的笑,你的蓝眼睛中温柔的海水,你的瘦弱的手,你的细腻的脖颈单薄的背,你穿着脏乱色调的实验服的背影,你的不外露的谨慎的情感与热切的回信(尽管不高调恣意地宣言爱情),你的一切是我晨间回忆,深夜思念的渴望。

    自离开曼彻斯特的日子里,阳光从未再尽情抛洒,天空再未一展鲜亮的容颜。我盼着回去见你,我盼着送递信件的好心的人不曾一刻驻足惬意随步,我希冀着你也为思念我而陷入这甜蜜的痛苦。我也希望你拥抱永久的阳光,尽管这在英国有如妄言。

                                                        想你

        

评论

热度(2)